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if00

If a picture paints a thousand words
Then why can't I paint you?

假如1
這個世界放假是彈性的
只要溫度是25度c加減3度
溼度是65RH加減5%
微風+好太陽+漂亮的雲一起出現
則自動符合放假規定,但你不能待在家裡
每人規定必須曬幾焦耳的太陽能,看幾片雲...
我想這世界會少一點瘋子。

假如2
買東西帶有亂數
就是你想買A
但是卻有20%的機率買到B
10%機率買到C
然後這是這個世界的規則
這時候,我想買陳綺貞的新專輯"太陽"時
就有20%機率拿到Tizzy Bac 的"如果..我就.."
還有10%機率拿到Mogwai 的"Hawk"....^^
跟抽獎一樣....
這樣子的話,我想每個人都會認識更多的東西。

假如3
現在的速可達的喇叭按鈕下方多一小塊保護桿
保護座墊翻上來的時候不會去壓到喇叭
那我就不會自己嚇到自己。


假如1~3成立的話
那這個世界會好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