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海角七號

國片已經很久沒受到注重了
好多的國片還只能在台北市的某幾個電影院才看的到
不知道是內容真的不刺激(不刺激是真的)
還是氣氛太沈重....
還是大家不懂得看...
還是大家懶的看這種片...

如果說
要拍像好來屋那類的電影才能賺錢
那麼真的滿悲哀的
如果說
一樣的東西一拍再拍
花大錢做特效大家都愛
那麼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那些一看起來就不符合牛頓運動定侓的畫面
我每次看到每次心裡都會卡一下
如果說
用大咖的演員來做號召
演的卻是一樣的東西
那我真的不知道寫劇本的人在做什麼....
手法一樣 那導演有沒有在求進步....

我也曾愛看這些片子 但一樣再一樣
真的會讓我失去了興趣....

在國片中 海角七號確實跟其它的不一樣

第一:他不悶 內容中穿插很多笑點 你不會睡著的
第二:他雖然沒一些電影有這麼多的錢來做場面 做特效
但在國片中 他也花了不少錢(聽說快5000萬)
該花的場面都花了 該做的服裝和氣氛也做了
雖然不會有大場面 該有的有了就好 過之如不及嘛
第三:很會選演員。樂團團員就找真的的樂手,愛搞笑的阿公真的是國寶
看起來很好笑的Bass手是糯米團的主唱 鼓手是夾子電動大樂團的主唱(就是轉吧七彩霓紅燈那個)
彈鋼琴的小女生真的就是會彈鋼琴
日本翻譯真的是來台灣學中文的日本人

.....

其它的就別說太多了
請支持國片 進電影院欣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