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墾丁綠島行

<<釣小管>>

釣小管囉

第一次坐小船出海
小船向外海衝去的感覺真不錯
黃昏很特別的景色
加上看到真的可以飛得很遠的飛魚
風這樣吹 這樣的起伏....

出海了

開了許久的船到了釣點後
天開始變黑了起來
船長說將線放下去之後
默數30~40後停止
拉一下 等線回直後 再拉一下
整捲的線都放完了
要將線收回來可真是一件超級累人的事

此時開始有人暈船
我不停地避免將視線放在船上
多看一眼 就更向暈船邁向一大步
最後 我們以一隻小管800元的天價帶了十隻小管回來
水煮 生吃 + 燒烤
可真貴的一餐啊

回程的路上 船長特別把燈關了起來
很乾淨的天空 滿滿的星星
這應該是我看過星星密度最高的一次吧~

船上看到的景色



一直騎機車

<<綠島>>

在綠島 就是騎機車
一圈一圈 白天晚上
白天的熱帶島嶼
好大的太陽
晚上黑麻麻
不時可以看到遠處的閃電

[朝日溫泉]
我還是喜歡最原本的三個圓池子
泡在那邊
黑暗 安靜 有海浪 還有風
天氣好還可以看星星
好平靜的感覺
在這邊泡溫泉真的是超棒的

[浮潛]
綠島的浮潛好像愈來愈多人
海裡的魚很多
還有大香菇
超大的某種生物體
一兩層樓的高度聽說需要一兩百年的時間來成長
浮在這超大的奇異物體上的感覺真的是很特別

[封閉自由的地方]
忘了這個地方叫做什麼了
像是監獄一樣但這裡不是綠島監獄
裡面有獨居房 還有超多的牢房
一切都很真實 這裡沒改變得太多
我們到的時候裡面正進行著一些奇怪的展
在牢房中 一些作品被展示著
滿特別的 雖然很少人注意到這件事

<<墾丁>>

這次在墾丁玩水時
發生了一個奇異事件
一個學弟的眼鏡鏡片在玩水時掉到海裡去
當學長的我想說要盡個力 幫他找一下好了
在海裡玩的人也沒有會潛下去的
而那眼鏡鏡片 就在我隨便選個地方潛下去就
就靜靜地躺在我面前的沙子上
夠奇吧 我從來也沒想過這能找得到…

[pub]
這次在墾丁街上的遊走時
發現有一家pub裡發出樂團表演的聲音
大家一起逛完大街後
便找了幾個人一同去看看
這家pub除了有樂團表演外
一樓還有辣妹show
除了繞舌樂不大習慣外
後來的駐唱樂團還不錯
會唱一些他們比較喜歡的曲子
中間還訴了一下在台灣搞音樂的痛處
客人點的歌如果有比較特別的版本時
他們便對選擇表演比較特別的版本
辣妹show的話
還真的滿有趣的
被抓上去的男生不是被脫光光就是被狠狠地整過
台下也有個辣妹在找人磨蹭
真的是找人磨蹭喔
有個學弟就這麼被磨蹭了
哈~~~

[寄居蟹]
小學的時候很愛養寄居蟹
陸生的那種
但之前從來也沒看過野生的寄居蟹
這次在墾丁看到一隻超大的
在綠島也看到一隻在下樓梯
才知道 原來寄居蟹下樓梯是用摔的
真不曉得牠這樣摔會不會哪天會摔到爬不起來

差不多完了 有想到再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