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破音時間

Distorted Time,其實distorted的意思是扭曲的,就是歪掉。扭曲的時間傅利葉轉換後還是扭曲的頻率,只是變成原本扭曲的傅利葉轉換去convolution原本時間的傅利葉轉換。如果有人聽得懂我上面在說什麼,請來向我領取獎品。

破音時間
演出的有:
te'
Hyakkei
甜梅號

1、我不認識 te'

2、Hyakkei是我在丁亥年野台遇到的,常下他們的音樂就讓我記住他們了,後來還跟網友們團購他們的cd,還是他們簽名後,從日本寄過來的。

3、甜梅號不用說了吧,帥氣的鼓手,鎮靜的小白,貝斯手的背影。

等待329,馬殺雞我們的心靈吧。

No comments: